无忌

圈地自萌、个人娱乐、不喜勿喷

【直播体】瑶神1

主要直播的故事是观音庙后事件的

私设如山:纯属胡说八道,如有雷同就是巧合。

圈地自萌,拒绝ky和撕阿瑶。

———————————


感谢几位小伙伴的友情客串@蕉下客  @辉夜幻雪 


惊雷已逝,瓢泼大雨也变成了淅淅沥沥的小雨。最深的黑夜已经过去,天色微凉。观音庙中仙门百家齐聚,都在议论着金光瑶的生平恶事。


只有蓝曦臣眉眼间满是郁色的看着庙中那口已经被封的棺材出神,浑身散发着疲惫颓废的气息。金凌也想到了曾经金麟台上金光瑶与他的点点滴滴,仙子走到他的身边,蹭了蹭他,仿佛是在安慰他。


金凌看着仙子想起曾经仙子还是一只幼犬时,就是金光瑶把他送过来给自己的,想起自己第一次被金蝉嘲笑欺负时,金光瑶替自己出面,突然之间有滚烫的泪水从眼间流了下来。



就在几位自告奋勇的仙门人士准备上去把刚加固好的棺材抬出去观音庙时,天空之中突然响起了仿佛要把天都炸开的轰鸣声响。


众人都出来外面抬头仰望天空,只可惜天空一片灰蒙蒙的仿佛被人施法了看不清楚。出现这种前所未有的异象,仙门百家的人也不敢随意离开,只能所有人都聚集在观音庙中观看等待结果。

“要我说,这种异象说不定是上天都觉得金光瑶作恶多端,天地不容。”


这时天空中出现了七彩的光芒把空中灰蒙蒙的景象都慢慢驱散了。众人纷纷抬起头看向空中,只见空中出现了一块巨大的光幕,慢慢一个额间点着朱砂,带着半张牡丹花印面具,穿着与兰陵金氏一样的金星雪浪袍人影浮现了出来。

—————————————

【各位观看直播的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主播恨生,这里是瑶仙网站首次推出的,胡说八道节目直播,本节目是以尽量合理化搏眼球形式来胡说八道,扒一扒玄正年间末代事迹。】


“哇,我是第一个进入直播间的,开心,撒花。”

“第二,恨生主播,我以前观看过你的直播,居然没有抢到第一排面,大哭,心碎。”

“瑶仙网,我男神瑶哥的名字,爱瑶哥一千年,我是瑶粉。”

“前面的,瑶哥距离现在已经有三千多年了,你居然才爱一千年,还敢说自己是真爱粉,我鄙视你。”

“鄙视加1。”

“加身份证”

“金星雪浪,一世敛芳。”

“恨无锋芒枉此生,一世敛芳踏雪行”

“我来了,我来了,我向瑶神走来了。”

“瑶神瑶神:入我金家,不愁钱花。”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恨不能与君相见,夜夜笙歌伴瑶神。”

“前面等晚上做梦,梦里什么都有。”

“……”。    ……


【这一期我们胡说八道节目讲的主题是造神。众所周知,玄正史册记载着末年间两句名句,万鬼同哭仙门泣,改天换地仙缘绝。”】

————————————————


仙门百家众人听到万鬼同哭,全部看向魏无羡,蓝忘机看着众人的眼神走到了魏无羡的前面挡住众人视线。


魏无羡摸摸了鼻子,从蓝忘机后面伸出一个头说道:“那个,我已经决定以后不修鬼道了,所以这事肯定不是我干的。”


“除了你夷陵老祖还有谁会,果然是狗改不了吃屎。啊!”一位仙门弟子吼了出来。


蓝忘机直接避尘挥剑而去砍下。


“这个难说,世间会鬼道的也不只我魏无羡一个。”



聂怀桑听到空中传来的声音,紧握了一下手中的扇子。


蓝曦臣抬头看着天空出神,嘴里轻喊着“阿瑶”。


蓝启仁看着站在魏无羡前面的蓝忘机,又看了看只知道失神看着空中的蓝曦臣,只觉得胸口要气血沸腾,赶紧闭上眼睛默念着清心诀。


【众所周知,瑶神金光瑶死于著名的观音庙事件,金光瑶死后一时间修真界众人欢呼,人人皆以嘲笑讽刺金光瑶为乐,一时间金光瑶的风评比之十几年前的魏无羡还差。仙门众人好像都忘记了曾经金光瑶射日之争斩杀温若寒之功,也忘记了在位十几年间的兢兢业业。仙门百家为了进一步的快速摧垮金光瑶在世人眼中的形象,传出金光瑶曾经借着建立瞭望台的名义手段残忍大肆敛财,打着消灭金光瑶恶霸的名义强硬的拆了瞭望台,因此衍生出来了长达五年的著名灭仙战役。说起灭仙战役,主播就得先和大家介绍一下灭仙神殿中四大神使了,当然那个时候也被仙门百家称之为四大魔头。她们便是焦下客、无忌、凤歌!瑶神的忠诚卫士。】










评论(122)

热度(872)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